您的位置:首页 >基金 >

油上升超过1 PCT,每周生产

2021-08-01 17:33:07来源:

石油期货在周三攀升超过1%的人,在一周以上,随着买家鼓励我们的大部分时间减少,并在世界顶级石油消费者的原油库存中耸了耸肩。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(EIA)表示,上周原油库存上涨118,000桶,而每周产量每天下降100,000桶(BPD)至930万BPD。在EIA的报告之后,价格上涨,即使数据显示建造而不是260万桶绘制,分析师在路透社投票中预测。“最有趣的是原油产量下降......鉴于前几周的增加,休斯顿的LipOW Ilociates总裁Andrew Lizhow表示,这是一个显着下降。他说,上周墨西哥湾风暴的影响很可能受到风暴的影响。

此外,在2015年8月以来,美国产量达到了近940万BPD的产量下降。Brent期货上涨66美分,或1.4%,以47.31美元的价格定居,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原油上涨50美分,或1.1%,以满于每桶44.74美元。